我爱钱如命贱命一条

备注:凝榷
转载标明出处
不定时更新

西楼校霸被欺负了?

现在是7.2.22:33分

心情不好,所以写这篇文开心一下

私设比较多哈

私设:钟杰变弟控,ZY集团全国排第二钟氏第一,一位女生名为绪佳

本文ooc极为严重

一篇小长文

——正文——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蝉鸣声声入耳。

  午时,正是休息时分,谢俞手撑着太阳穴,坐在办公室内给他的傻逼发消息。

  这时一个电话打了过来:“喂?小朋友~有没有想哥呀?”谢俞微微皱了皱眉摁了接听:“哥,你现在不工作吗?”“小朋友,明天呢有一个客户要来跟我合作,我听说还是大客户所以明天我要好好接待,只能委屈小朋友一个人在家啦,挂啦小朋友~”贺朝挂断了电话,另一边,谢俞看着手机不一会儿发来了钟杰的信息。

  钟杰:小俞,明天要跟绪氏集团合作你也来吧。

  谢俞本来是不想去的,但又想到贺朝也在谈合作会不会恰好遇到那个臭傻逼呢?谢俞这样想着随手给钟杰回了个“嗯”。

——————————————————— 

   早晨,谢俞迷迷糊糊从睡意中醒来下意识踢了一下旁边,却踢了个空。

   他往旁边摸索着怎么也摸不着才忽然想起朦胧睡意中贺朝说的话。

   小朋友先走啦啊,记得好好吃饭。

   他一下床,却腿一软摔倒在地好在用手支撑着也没有显得那么狼狈。

   只是腿软没有任何不适,也就没有在意。今天周六贺朝跟钟杰都要招待客户而钟杰又邀请了自己,昨天随口问了句该穿什么。钟杰随便回了句:想穿啥穿啥。谢俞在衣柜翻到一件一年前贺朝给他买的那件t恤粉色的。

   这是他和贺朝一起在网上看的,当时贺朝选情侣装的时候选了一件红红绿绿的那种衣服还说喜庆,谢俞看后幸好没下单就扯着他看看其他款式选了一件蓝色和一件粉色的,都是贺朝出的钱,粉色那件是谢俞自己挑的。

   穿好以后,钟杰便发消息催了一声,谢俞没想别的就出门了。

   到了钟氏集团,前台还很礼貌说了句:“你是我们钟总的弟弟吧?”(钟国飞的公司已经交给钟杰管理只是偶尔回去看几次)谢俞点点头。前台小姐姐又说:“要不你在休息室等下吧,我们钟总正在跟一个大客户谈合作一会儿呢还有一位要谈,等的时间可能需要很久。”谢俞只是冷冷道:“嗯。”就去了休息室。

正在谈合同的两位——

   贺朝再次恳求道:“钟总,只要我们两个集团合作那必须是天下无敌啊。这次合同就签了吧。”钟杰冷声说:“贺总,咱们这合同还得……”话还没说完就被贺总的秘书打断了。

   “贺总,绪氏集团来了,让我报告你一声。”贺朝有些不耐烦:“哦,知道了。”又听见钟总说:“贺总,这合同咱们还得再谈谈,我一会儿还要跟我弟弟一起去见见绪大小姐…等等你秘书说的绪氏集团是……”贺朝原本不耐烦还有些烦躁瞬间消除:“钟总?你是我家小朋友说的钟杰?”“你家小朋友?是谢俞!?这合同我签了!一会儿去看看小俞吧。”“好啊,感谢钟总了啊。”他俩站了起来握了握手面带微笑。

    谈完合作,他们走到前台。一开始很谢俞谈话的那个前台小姐姐跟钟杰说。

   “钟总,刚才你弟弟来找你。”

   “他在哪?”

   “休息室,你们来之前好像绪佳小姐进入到休息室了,还说是您的妹妹贺总的未婚妻……”

    贺朝眼睛都瞪大了:“我他妈什么时候有了个未婚妻?我这辈子只有小朋友一人好吧!”钟杰也不管什么了拉着贺朝就往休息室跑,跑之前还不忘说一句。

    谢谢啊。

休息室——

    谢俞因为等的太久在休息室的沙发上蜷缩着睡着了,而在谢俞刚躺下的时候绪佳进来了,她看到这个陌生的男生躺着钟总的休息室里就去接了杯冷水把谢俞给泼醒。

    谢俞被冷醒了,醒后那股冷意直冒心头,从那开始自己的胃翻江倒海般的疼了起来。

——卡——

会有后续的,小可爱们不要急哦

这是你们熟的不能再熟的梗啦

钟杰弟控的话我比较喜欢,若不喜欢的话我不强迫看也不强迫你点赞好吧,你就喜欢就看不喜欢的话不勉强,我们可以互相尊重。

我只有一个小小的要求:写的怎么样文笔怎样能不能别喷呀,提出观点是可以的。

今天刚到的《盛夏》七个吧唧+10个小米粒立牌和一个略微大一点点的立牌还有色纸海报等等真的爱死了!!江添盛望yyds!

注:我其实很想写添望,但是我摸不透江添盛望的性格和人物设定很怕ooc就没敢写,不过我会加油的!争取写出更好的同人文(只写原耽)


   

评论(60)

热度(1808)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