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钱如命贱命一条

备注:凝榷
转载标明出处
不定时更新

谢俞胃病

各位好呀,我是你们亲爱的作者~

这一篇呢打算虐小朋友~

贺朝:作者,虐我家小朋友信不信我先虐了你?

作者:别别别朝哥,我错了我错了,不虐了还不行吗?但是呢,这是剧情需要抱歉啦俞哥

好啦,他们呢也没有怨言也不敢有嘿嘿~那就开始吧,中间小朋友超软的超级可爱的哟~

严重ooc了,抱歉。

————————

    由于医院最近很忙碌,谢俞几乎没合上眼过,就连饭也没有按时吃,甚至有时候早饭都不吃了,午饭和晚饭只是随便的将就了一下,很多时候,贺朝给谢俞打电话的时候,问他有没有按时吃饭,谢俞撒谎说按时了。

    终于谢俞这一折腾,把自己胃病折腾出来了。

    这一天,医院的人比以往少了许多,就离下班还有半个小时的时候,谢俞在办公室感到有些晕厥,但以为是自己没睡好,就以为没什么事了,便倒下头趴了一会儿,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谢俞只睡了十五分钟就被一个来电铃声给吵醒了,谢俞迷迷糊糊地接了电话,由于自己刚刚被吵醒,再加上睡眠本来就浅,谢俞的眼睛几乎都是眯着的。紧接着对面就开了口。

    贺朝:“小朋友,快下班了吧?今天公司有点事可能要晚点回去,回家后要注意吃饭啊,最近几天比较忙,我不督促你是不是就不吃饭了?嗯?”

    谢俞:“知道了,挂了。”说完小朋友就挂断了电话,贺朝只能叹了口气。

    终于下班了,谢俞换完衣服就出了医院门口往家里走。因为医院今天人虽然不多,但是事也比较多,谢俞就干脆连晚饭都直接不吃了。

    走到半路,忽然下起了雨,医院离家还是比较近的,大约有个3千米左右,谢俞没有不知道今天会下雨,所以只能淋着雨跑回家。

    到家时,衣服头发都已经湿透,房子空无一人,他站在那里显得有些孤独,窗户没有关,外面的冷风吹到家中,让谢俞不禁打了个冷颤。因为没有吃饭再加上淋了雨,让他感到自己的胃是多么的疼,他也没有力气走进房间,就在沙发边坐到了冰冷的地板上,在沙发那趴了一会儿,嘴里还嘟囔了一句:“哥...你什么时候回来啊。”谢俞此时很想给贺朝打电话,但是自己没有力气睁开眼更别说去拿手机了,他只好右手枕着左手揉着肚子,额头还有点发烫。

    终于,谢俞迷迷糊糊中听到了门打开的声音,他没有力气回头,只好继续趴着。贺朝打开了门,随手把门关上以后,看到自家小朋友那个样子连鞋都来不及换了直接过去。

    贺朝:“小朋友?小朋友?听得到吗?”

    谢俞:“哥...你终于回来了,哥,我好难受啊。”谢俞把头埋在贺朝怀里说着。

    贺朝:“唉,是不是又没好好吃饭啊?算了,走吧,带你去医院,把自己都搞发烧了,能不能注点意?还有啊,今天下雨早上也给你嘱咐过带伞,我走得急你是不是没带伞啊?”

    谢俞被说得有点委屈:“哥...我错了,你别生气了好不好?我下次绝对不会了。”

    贺朝看着他这幅表情,觉得很可爱,也是心软了没在继续说了,而是抱着他去了医院打了点滴。终于,谢俞的烧有了好转,也慢慢的退烧了,但胃还是很疼,于是贺朝将谢俞放回床上自己去煮药,前些天买的药派上用场了。

    喝完药,小朋友脸色果然比以前好了不少,贺朝坐在床边看着睡得很香的小朋友,笑了起来,说道:“我家小朋友怎么可以这么可爱。”然后便吻了一下他,贺朝将谢俞的头轻轻抬起,把谢俞的身子往那边挪了挪,留下足够睡得位置。躺下后,贺朝的胳膊给谢俞枕着,谢俞在贺朝的怀里睡得那叫一个香!贺朝也慢慢有了困意,便也睡着了。

————全文完————

哈哈哈 我真优秀!第一篇伪渣的文就写了1400多字,以后还会加油的,属于幼儿园文笔,很烂。小朋友有点ooc了抱歉哈。下一期可能是真要虐俞哥了,下一篇是一篇虐文,有个几篇,那篇文也是有合集,好辣,拜拜。

评论(9)

热度(53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