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你给我点钱吧

备注:凝榷
转载标明出处
不定时更新

西楼校霸被欺负了(后续)

上一期的后续,主要吧就俞哥的人设崩厉害点,朝哥…就别说了崩的更厉害,反正我写同人没有一篇是人设不崩的。

人设已崩!!!!

——正文——

   谢俞忍着胃痛站了起来,看着面前这个丑不拉几的女人:“你是谁?”

   绪佳没有回答他,而是上去就给他了一耳光:“哼,你管我是谁!我劝你识相点,赶紧滚开这里!别逼我动手。”

   谢俞早饭没吃多少,又在休息室等了好几个小时吹了好几个小时的空调,谢俞打了好几个冷颤,就连躺下都发着抖,现在全身散发着冷意。

   本来早饭就没吃多少,现在又被挨了一耳光,谢俞有些撑不住,差点跌坐在地,幸好手撑住茶几在没有那么狼狈的倒下。

   见谢俞除了刚才那个举动就没有作出任何举动,早已坐在沙发上的绪佳脸色非常难看,她掩盖不住怒火,只好把这气冲谢俞发去:“你他妈有没有听老娘说话啊?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可是ZY集团贺总的未婚妻,ZY集团你懂不懂?排第二呢!我也是钟氏集团钟总的妹妹!钟氏可是在全国排名第一呢,怎么样?怕了吧?怕就识相点赶紧滚出去,我爸现在就在门口等贺总和钟总呢,你是钟总家的员工吧?我就知道你这样的没一个正行。”她一边翘着二郎腿一边抱着胳膊说着。

    谢俞浑身散发出特别可怕的气息,仿佛下一秒靠近的人都得死。

    他不知道这位是绪氏集团的千金小姐,只是冷眼看她,说话也是冷冷的:“哦?你是贺朝未婚妻?那真是祝福你们了。”最后一句说完,谢俞整个人都是一种让人觉得提心吊胆的可怕。

    谢俞刚把那句话说完,贺朝和钟杰就进来了。贺朝看到自家小朋友手撑着茶几的样子心疼极了,赶紧过去抱住他。

    “哥,冷。”谢俞被贺朝抱在怀里,谢俞感受到一点温暖,但身体还在发冷。贺朝把外套脱下来给谢俞披上。

    “乖,这样就不冷了。”贺朝宠溺的说道。贺朝抬起头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的绪佳。

    “绪佳?你怎么在这?”

     谢俞本来也没怎么生气以为是假的,但是贺朝认识他,所以,小朋友吃醋了。

     钟杰示意让抱着谢俞的贺朝坐下有对绪佳说:“绪小姐,你刚才的话我和贺总都听见了。我除了我弟弟外没有别的妹妹,你是怎么好意思的?还有,你是用这只手打我弟弟是吧?那我就……”钟杰打了绪佳一巴掌:“还回去!”

    贺朝一边安抚着谢俞,一边对绪佳说:“绪佳,我什么时候说过你是我未婚妻了?这只是你个人认为的吧,还有跟你父亲提一声合同不谈了,让他带着你这个恶心的女人赶紧滚别打扰我和小朋友。”

    绪佳见状给她爸爸发消息让他快来。不一会儿,绪总便来了。

  “哟,这不绪总吗?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呀?嗯?”

  “绪总,你的宝贝女儿欺负我家小朋友该怎么算呢?是让你们集团破产还是让你们被骂热搜啊?”

  “钟总,贺总小女不懂事,跟你们赔不是,可是贺总,小女的确是你的未婚妻。”

   贺朝低头看了看怀里的人泪水已在眼眶打转,贺朝轻轻安抚着谢俞又说:“去你的未婚妻,你别给我扯这扯那,反正这笔合同我们不签也罢。”

 “还不赶紧滚?愣着干嘛?刘总理麻烦了,把这两人赶出去顺便让绪氏集团一夜破产。”

 “好的,钟总。”

   刘总理将这两人给带了出去,钟杰坐在谢俞旁边安抚着谢俞的情绪。

 “朝哥,不错呀,我不来都不知道你还有个未婚妻了,还有哥,听说你还有个妹妹?”

   钟杰和贺朝解释了一大堆,最后钟杰开着自己的车回去了,而贺朝开着车,谢俞则坐在副驾驶上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到家后,谢俞被贺朝一路抱回房间,紧接着整个房子传出谢俞的惨叫声。

——小彩蛋——

第二天

谢俞:贺朝!我都下不来床了!

贺朝:那今晚我轻点~

谢俞:……

——完结——

完结啦,后续写的好烂啊,但是贺朝抱住谢俞的时候好有爱!新写的一篇会在7.4发布

先这篇文的时候肚子真的太疼了,然后后面烂尾了,读者大大们请见谅哈,这篇文我属实是没有写好,我们下期朝俞同人再见!


   

评论(76)

热度(1477)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